來杯[世界的盡頭]吧~

今天跟小愛相約出來看神鬼奇航3.
因為是小愛's姐姐的愛心免費票,去了kmall吃完午餐後直接殺到華納威秀去看4點15分的場.在看之前,小愛的老投狂愛激素已經炸開,一路上狂叫他心愛的小強尼&安東尼霍普金斯lllb你的老頭們在淋上巧克力醬想必更香甜可口吧:"P
果然是在台灣被列為大片..不僅是連開3廳,同小時內就有約3~4場的時間可以去看.而且人之暴多的=口=多到我跟小愛只能訂到座斜角座位(滅)
所謂的斜角座位...剛開始會以為是坐在角落排的那種.反正也是很後面,其實也沒差.
(前幾排外加斜角的話,看完出來可能已經是脫窗+斜眼了)
這樣想時,找找座位...咦!其實也還是在後面不錯中間的位置呀!哪裡斜角了?頂多是中間格了一個空位~(不解)
正當安穩的聊天說笑等著電影開始時,一對男女再我們座位附近疑惑了良久...
詢問之下疑似其中一個作號有重疊到.拿票跟去跟工作人員說明時,才發現.....
不是座位重疊,而是排數弄錯~(自己默默拿鏟子挖洞)
就這樣,我跟小愛就真的變成的"斜角"式分開座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斜角
[_____]~\(〝口〞\)(怒翻)

劇情這裡就不雷了.繼第二級被大菊花吞滅後,JOHN...<=(誰!?)不知道你是否安好...(關心面不同XD)看下來的結果..原本被報章渲染很大的周大爺在神鬼3裡面的表現多麼優異之優異的,滿心期待的等周爺出現時還小小驚喜了一下ˇ之後謎妙的有種進入神隱少女中的場景..一堆怪人泡在溫泉裡,周老爺自己穿著很熱的衣服在做蒸氣浴~這之中的奧妙實在很不解...
不過開頭的幾個場景+加上中場的幾個場景..連個咯都還還不及打之後,周爺就被秒殺領便當去了...喂!!會不會清場的太過草率呀~(虛)
場景,音樂,特效都無話可說的好外...故事內容還蠻腹黑的XD大家拼死的在比腦力,這裡看的人要用力的花腦力去理解(自己笨不值得同情XD)...第一次看迪士尼的片看到看不懂的@_@..劇情感想喔...就是一個字[亂]STO....bb

友人最進推了幾部不錯看的漫畫.其中一個大推的,就是[桃組PLUS戰記].在敘述一位從小有著[吸引災難體質]的主人公,每天惡是連連,連在他周圍的人也一起帶衰.因為這樣反覆的轉了好多間的學校.直到某天的新轉學校裡,出現了三位稱他為[殿下]的人.並同時的告訴主人公,其實他就是那個日本童話廣為流傳中的[桃太郎]的轉世,而他們三人也分別為童話中裡的雞,狗,猴,三位夥伴.
而責任就是把之前鬼s們對桃太郎聯名簽署的詛咒給一一破解.
裡面桃太郎父母也好可愛ˇˇ是個很爆笑也很可愛的故事.畫風也超級可愛的!!大推!!
所謂[鬼的內褲]之歌:
鬼的內褲是很棒很棒的內褲.
很強喔~很強喔!!
穿五年也不會破
~(小臭XD)
穿吧,穿吧!
鬼的內褲~
虎斑花紋~~~X2
鬼的內褲~~~


ホームラン。拳的作品也很大推!這是最近萌上的作者.一開始看到封面時,疑似管野 文的畫風,而且還是貓耳系!!!
的作品,買了仲神家之一族,還有我與惡魔的魔法之言後狂愛.
只不過他家的受君完全跟我犯衝STO....メカネ娘受系...接受度0....
雖然最近在萌眼鏡,不過也是要鬼畜眼鏡,或是腹黑眼鏡受才夠味呀-------!!!
偏偏他裡面的清一色,主人公受君全為[魔性メカネ娘受]~(咳血)
不過這樣,故事仍然很好笑,後篇的番外篇人物設定總覺得很有[拉麵道]的味道..

最近認識了幾位新的朋友,絕大多數都是ラル飯,再不就是電玩設計的.ˇˇ而且同人圖,或是自創圖都化的很有自己風格的,覺得好利害呀!(拇指)
能認識不同層面的朋友很開心ˇ
因為其中一位是KEN飯.繼CDでーた的個人寫真後,對KEN有著更深一層的興趣XD
友人解了一本他的寫真集SPEED後,我愛上了滾床的KEN了!!!整個很色氣呀!!!!
不過本來不反對KH的,現在突然的覺得,
倒在床上的KEN為何看起來那麼的.....色誘受(抖抖~摀鼻血)
我能體會到[KEN總受]本中作者心中的妄想了XD

這幾天聽了小愛的話後,越來越對貼滋的○○感到更深一層的迷惑~やらしいXD
本來只是稍微的輕輕撇過,現在則是整個焦點全部放在那笑點上STO..lllllb
還有KEN&貼滋早晨的認識....[清晨就是由一句おはよう~來加深彼此的認知].......bbb
不是這樣的吧XDDDDDD

附上好笑的[丁丁之死XD]改編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F5lTZFoR6U
腦殘到一個不行的短劇..笑到肚子很痛XD配音很棒(笑)

看過鋼鐵三國志的,似乎都會被裡面的人物設定驚嚇到XD內容之中的囧度,原本還蠻期待孔明的腹黑度的,再看過一個很搞笑的網站評論後,也不用去追鋼三了,直接看他的既有進度又有深度(笑)
http://blog.yam.com/BlogIndex.php?BLOG_ID=lucta&CATEGORY_ID=1136104


一直很喜歡Janne Da Arc(聖女貞德)唱的月光花,最近則是很愛這首:
[ Dolls ]
http://mymedia.blog.yam.com/m/423633

恋しくて 想い出辿る様に
一人きり たたずむ浜辺
淋しくて 涙が溢れて
波音だけ騒いでた
ひとしずく 海にとけた涙
切なくて 君を想うよ
黄昏と やわらかな波が
あの日の君を連れてくる

「私じゃダメなの?」
「もう好きじゃないの?」強い君が震えてた
「二度と逢えないの?」
「なにも言わないの?」君は涙こらえながら
「どこも行かないで..」
「ひとりにしないで..」しがみついて君が泣いた
君を見れなくて
息も出来なくて 大切なモノ気づかずに...

忘れない 君を抱き締めたら
ささやかな 愛を感じた

KISSの時 テレて笑うから
強くもう一度抱き締めた

「私じゃダメなの?」
「もう好きじゃないの?」強い君が震えてた
「二度と逢えないの?」
「なにも言わないの?」君は涙こらえながら
「どこも行かないで..」
「ひとりにしないで..」しがみついて君が泣いた
君を見れなくて
息も出来なくて 初めて悲しいKISSをした
「立ち止まらないで..」
「振りかえらないで..」泣きながら君が笑った
砂浜に書いた
二人の名前は 静かに波にさらわれた...

動けないまま 声にならないよ...
そして僕には 今 何ができるのだろう...
Lost a day. Lost a love...
[PR]

by panapulu | 2007-06-03 13:43 | 每日的恩典  

<< 負けたくない!!! 人生本來就是一鍋大黑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