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る事と萌える物~

最近喔....
雖說即使每天都很像在黑暗地獄與不時而來的愉悅(??)交會著過日子.
ma..感覺就是前一分鐘正在大哭,下一分鐘在大笑的極端心情中度過著llll
說來也慢慢的有點習慣STO...人類的くせ真是可怕bb
即使這樣,萌的東西還是繼續的在燃燒著(根性llll)

這幾天剛把高橋燒的動畫頭D給看完~結論是..我瘋狂的愛上了ˇˇ
涼介的冷靜智慧的カリスマ~重點是子安午人配的涼介實在是太棒太適合了!!!!(拇指)
啟介的可愛,衝勁跟熱血~重點是他對大哥那一直線的直卓和愛ˇˇˇˇ(兄弟推XD)
我愛啟介的TIGER EYE~(L)
拓海也是個很有魅力的腳色,看他一心想進步外也希望得到涼介的稱讚ˇ
還有比賽時的頑固精神!!
總之每場的比賽,看的都讓人很熱血!
最喜歡的是啟介和拓海槓上神之手與神之腿的那幾話,
還有86對上輕行車卡布奇諾的那話開始都很愛!
怎麼說,看了讓人很有動力,而且是一集比一集看的更熱血!!!
看了自己都很想甩尾看看了<=找死!!!
決定要去搜購頭D整套動畫!!!!

另外也是同人推的日本新類的舞台劇:新感線
尤其是ASHURA那片,自從拿了友人燒的DVD後,回來反覆至少看了有4次以上,
每次看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是個讓人很せつない的故事.
主唱的TAKI我也很喜歡,每每聽到這片的OP與ED曲時,心都會很痛.
歌詞寫的很美,道盡了ASHURA心中的悲憤與無奈(私以為)
歌曲外的背景,演員還有故事都都很令人讚嘆!
也因為這片,對天海祐希OP的那段出場深刻的烙印在腦海中
(已經不是讚嘆能形容我對那段的愛了XDDD)

然後最近在狂聽HIM的歌曲~U_U我知道有點過慢llll
雖然很多歌都耳熟能詳,可是聽到時卻不知道其實就是HIM的歌XD
狂看他的PV之虞(也是友人燒的),更深刻的覺得老頭根本就是個日版的他(笑)
不過畢竟還是原汁來的醇(雖這樣說,我還是很愛老頭的!!!)
看了JOIN ME 的PV後,被他美艷給炸到((p>W 接續著the funeral of heart的PV,我愛他的腹黑笑O//D//O!!
謝謝高橋,殿下ˇˇˇ

然後也是愛的很遲的...tommy feb.6
一樣很遲鈍的,喜歡的歌卻不知道是誰唱的XDDD
直到某天BABY拿給我他燒的一疊音樂DISC後,狂愛其中幾首歌,
問了歌名後才知道是前綠樂團的主唱單飛後的歌STO...
BABY謝謝(炸)那天線上對歌辛苦了^^;a))

書嘛~
土屋隆夫的[著魔]~
目前手邊有的新書也只有上飛機時隨身袋的這本,預計在旅程中K完卻又遲沒動手~
話說目前也K到一半~
其他的書在等海運東西到後才能看的到了@Q@

近期有些決定與一些生活上的變動..
這幾天再積極的作的是弄瑞士護照的事.
因為這幾年法律的修訂,本來早該在2年前就該可動手的.
目前趕在10天內把他搞定,之後就等瑞士這邊龜毛又拖延的遲緩速度,
預期看能不能在年尾內被號招去面試了STO
其他的,就只限親友那邊再連絡了(看不懂無所謂啦~自己也不是很懂)
總之重點是,要盡其所能的讓自己生活的快樂!!自己快樂了,很多難題都可以隨著不同的態度有不同的解決方式吧!?

另外預期2個月內換新的筆記電腦與數位相機,
還有PSP<=爲了玩頭D的GAMEˇˇˇˇ
我想養貓~(手滾)<=喊給自己聽的/=U=\
[PR]

by panapulu | 2007-02-20 06:28 | 每日的恩典  

<< 日記是啥東東?? 眠りた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