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

這幾天頭仍然痛到一個要炸掉的感覺,持續2星期的失眠,好不容易前幾天在跟(L)朋友聊天時的當晚睡的很好,你果然是我的鎮定劑(L)
不過之後的夜晚,我又失眠了STO...最近還連带著爆頭痛一起睡覺,一起醒來lllllb
腦海中一直盤旋著天野月子的[聲]那首歌!!
何度も何度も聴きいたが、まだまだ飽きは来ないよう~
尤其是這一段的歌詞~好喜歡ˇˇ

たとえば海の底で あなたが生きてるのなら
わたしは2本の足を切って 魚になろう
深みへ堕ちるほどに あなたが近づくのなら
果てない闇を彷徨う陰になってもいい

艶やかに漂うわたしの陽炎
叶わない現実に溺れていただけ
あなたはいない
わかっている
わかっている

昇る 昇る 太陽が
わたしの場所を浄化する
青く刻む刻印を
温い温い風がさらっていく

たとえばこの言葉が
あなたに届くのならば
わたしの声帯を取り上げて
捨ててもいい

鮮やかな傷を失くした現在を
何もかも奪うあなたの温度を
求めていた
求めていた
幻でも。。。]

很喜歡那種愛的很深刻,執卓的感覺!
那種會深深的烙印在心理面的情感,
火紅,鮮明,強烈~讓人很著迷,忘不掉.
爲了捉住那一瞬間,即使自己怎樣的受到傷害都無所謂,
讓人有種[啊!我還是活著]的證明.

覺得自己似乎有在改變,但是又沒有前進多遠的感覺..
不過知道的是,以往甘於處在的環境,現在已經無法再滿足了.
這樣來說,其實多多少少自己還是在蛻變著的對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能夠了解一件事.
為何很多人甘於現狀,而遲遲不從讓自己受傷的環境中跳開
**(請不要對號入座)
因為在改變的同時,需要很多的勇氣,還有很多對於之後的迷惘!!
現在的自己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景吧!?處於大霧之中,跌跌撞撞的一點一步的去尋找著.
改變之後的空虛跟徬徨感緊跟隨著.
昨天完ps2 nana的遊戲,玩到一半害怕的關掉遊戲~
雖然不是恐怖片,但是nana那一不無論是漫畫也好,遊戲也好,對我來說
像是處碰到心裏的某關鍵點般..
遊戲中要做著自己的生活時,莫名的,那種不安與空虛一直排泄傾倒過來,
一面看著空洞的日常,空洞的房間,讓我又回到再日本時的陰影下.
這樣說或許很可笑,遊戲中手機一直的打,一面打一面有種想哭想尖叫的衝動.
心中一直不想去面對,去處碰的黑暗像是再度被灑上鹽巴一樣.
這樣的自己算是重度者吧..
到底是遊戲本身反映著自己,還是遊戲中的腳色本身其實都有著重度的創傷,
看到這樣的人也看到這樣的自我!?
玩到最後,直接把錢全部花光後,被媽媽直接叫回家鄉吃自己(滅~)
頭也開始劇烈的疼痛著......
以往的我已經不在,不能輸給的是現在的自己....

昨天夢裏有夢到老頭(笑)感覺很開心,但卻又有著難以言語的悲傷...
[PR]

by panapulu | 2006-10-30 19:45 | 每日的恩典  

<< 給特別的你~ 題なし~文章な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