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跟一顆子彈穿腦有什麼不同?

晴天霹靂如果可以這樣用的話,那大概是我目前的精神寫照!
汗如雨水如果可以這樣用,那大概可以抽象的描述我現在的情況!
遙遙無期如果可以這樣用,那也許是我對未來看法!!
總之...心情壞到一個不行STO
只能說一槍斃命的感覺或許會比現在的輕鬆...
不過壞心情沒有必要寫來大家一起苦的,所以直接跳過就罷.
覺得很羨慕小孩子,要哭的時候可以哭的很痛快,即使大喊,撕竭其力也很理所當然.
可以的話我也很想這樣的哭一次看看.
試著用手撐住的未來,我到底抓住了什麼???
撇開所有自己用來支撐心靈的, 全部都拿掉之後我還剩下什麼!???
我想要有一塊可以著地的地方,想要體會那踏在土地上的真實感受.
我想要有個可以回去的家,那裡不會讓我有徬徨或是抉擇.

主說: 你看!我將一切都更新了!那裡沒有疾病,沒有死亡,沒有訣別,也沒有淚水.
有的是歡笑跟包容跟永恆.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你不要哭!!因為你笑起來比較可愛^^/.還有繞英文也好好聽~(笑)

星象儀


夕月夜 顔だす 消えてく 子供の声
遠く遠く この空のどこかに 君はいるんだろう
夏の終わりに2人で抜け出した この公園で見つけた
あの星座 何だか 覚えてる?
会えなくても 記憶をたどって 同じ幸せを見たいんだ
あの香りとともに 花火がぱっと開く
行きたいよ 君のところへ 今すぐ かけだして 行きたいよ
まっ暗で何も 見えない 怖くても大丈夫
数えきれない星空が 今もずっと ここにあるんだよ
泣かないよ 昔 君と見た きれいな空だったから

あの道まで 響く 靴の音が耳に残る
大きな 自分の影を 見つめて 想うのでしょう
ちっとも 変わらないはずなのに せつない気持ちふくらんでく
どんなに想ったって 君は もういない
行きたいよ 君のそばに 小さくても小さくても
1番に 君が好きだよ 強くいられる
願いを 流れ星に そっと 唱えてみたけれど
泣かないよ 届くだろう きれいな空に

会えなくても 記憶をたどって 同じ幸せを見たいんだ
あの香りとともに 花火がぱっと開く
行きたいよ 君のところへ 小さな手をにぎりしめて
泣きたいよ それはそれは きれいなそらだった
願いを 流れ星に そっと唱えてみたけれど
泣きたいよ 届かない想いを この空に...。
[PR]

by panapulu | 2006-07-24 01:50 | 每日的恩典  

<< 黑暗日記 隨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