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

這幾天躺床上一直在聽大塚 愛的"Cherish":

いつからか 素敵かことは
必然要して どこかを失った
心のつながりに おびえて
体でうめようとした
不安をごまかした そんな每日の中で
あなたはもうわたしの 心の中にいた

もしも 2人 深く想えて
いつか ここで 時を終えても
ずっとあたし あなたを愛して
手を伸ばしてゐと 思えたの

愛情はなんてこわいもの
だから 逃げたり 求めゐ
大人だとか 子どもだとか もう關係ないよ

まゐで初恋みたい
運命だと思えゐくらい
抱きあえば感じゐ
これほどにない 夢頃

もしも 2人出会えなければ
こんな風に 笑えなかった
今年 1番 幸せなのは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れたこと

もしも 2人 深く想えて
いつか ここで 時を終えても
ずっとあたし あなたを愛して
手を伸ばしてゐと 思えたの

感覺像是在藍天白雲下的水中唱歌,
也像是在宇宙間漂浮的感覺.
總之一面聽一面哭的狀態.
比起愛情,對我來說比較像友情要來的貼切.
好想回台灣跟友人們見面喔>""""<


今天去醫院復診,醫生有說看起來有比第一天見面時的慘狀要來的好一點,
可是還需要一星期的休息.
照了2張X光後,回家時也順便作為禮物<=2張骨頭照片(喂!)

昨天也因為藥物的關係,整個人反為了一個晚上,心悸+反胃的很想死~
清醒的時間不超過1小時.
所以今天出門吹風時感覺有一點恍惚,剛開始很痛苦,
突然要吸那麼多的空氣XD覺得有點想兔.
之後感覺比較好後,吹風也覺得有一點舒服了.
不過將近一星期的下來,老實說心裏悶了很久,走在路上就是很想哭.
想抓一個路人來嚎啕大哭那樣XD
我知道這幾天的日誌寫的很陰沉,淚線也很充足...
我已經接近歇斯底里狀了....(私以為)
只希望過完這個悲慘的禮拜後,下個星期能夠轉好,不論是心情還是身體.

公公!你的問卷我接到了!先讓我欠著嘿!!我改天補上ˇˇ
[PR]

by panapulu | 2006-04-13 22:18 | 每日的恩典  

<< 悶......覺XD 不想再多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