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凍的身心!??

最近...感覺已經完全冰凍狀態......是說...好久沒跟響響說話了q[]q...
最進麻咪也在東忙西弄得不知道在搞啥?結果我跟紫鄢哥還有小滝跟睦睦4人一起"呆"房間XD因為也不知道要寫啥..所以來個日記式的好了...是說...這本來就是日記(無力)...來報告一下這幾天的行程吧????!
1月15日...星期天....天氣...冷:
今天好冷!早上起來時有被小冷到一下!不過之後就好了..原來是人家的被被被紫鄢哥捲去XD蓋在人家身上的棉被剩一半CHI...如果感冒了,到時直接網紫鄢哥那邊咳=v=+
不過今天上午有飄狗毛喔!不過說是狗毛...應該是說"頭皮削"會更洽當!因為是小小片!但是又飄的一大把....(麻:在說啥呀!???)所以很像頭皮削^^/可是人家沒出去!誰會想被灑的滿身削呀=_=#所以上午時候就跟紫菸哥在玩搶被被爭奪戰,然後陪睦睦看頭皮削..有點無聊中...
小滝最近好吵..是說開口閉口的都在說樂團的事...鼓手找到了!是KUMOMO姐姐家的HACHI!是說....滝!人家怎麼看都覺得你比HACHI老!!!講話也很老頭~明明是弟弟!講話卻每次都跟人家用命令式的=_=++..是說雖然人家看起來很清純!可是好歹也是你哥哥!所以不要直呼人家的名字啦!!要叫"哥哥"或是"兄貴"^^d知道嗎!!還有!不要每次跟你說話回答都是你家樂團的事...又還沒正式出到..搞不懂一個人在那熱血個啥勁..=w=#
~(小滝:笨凜!外行人就是外行人.\"/.9)
另外...紫鄢哥最近換假毛!麻一直稱讚說很好看,結果害他很得意XD;;睡覺時不小心壓到他的假毛還會被罵..=_=#CHI..有點被氣到..小心人家半夜拿剪刀把你假毛KA掉.............
雖然是很想這樣做...不過以紫鄢哥火起來的個性,KA掉他的毛還不如人家自動上吊還要來的快..所以..這份吶喊就百在心裏吧Q[]Q...stO
下午都在昏睡.........................................................................................
到了晚上,醒來時外面已經堆滿厚厚的狗毛了..本來想出去玩的..不過太冷所以作罷....
稅了一整個下午..精神突然變很好!!!外面聽到麻的哀嚎聲XD雖然不知道是啥事?只聽到很悲傷的在叫"小電電Q""Q都是大魔王的錯......ECT)....好吵="=..麻...人家想看電視ORZ不過看來麻今天似乎沒那心情........
晚上大家都睡著時. .換人家睡不著lllllb睜著眼睛在床上滾....中途壓到紫鄢哥的頭髮,又被他罵了........響響Q""Q你現在在做什麼???
.....阿阿...我竟然連見響響一面都不允許..阿阿..我們的戀情被不幸的女神給忌妒了嗎??BABY~你的愛太遙遠..SO FAR~我的愛在飄蕩...明天也繼續飄蕩.......
麻: (這種時間也只能睡覺吧;;;不要亂感傷呀兒子ORZ)



1月16日...星期一....天氣...還是很冷:
今天真的很無聊....地點也是在房間XD人家睡到中午過後才醒...睡太多頭有點痛llllll
跟小滝玩了很吵又很無聊的疊疊樂.....不是遊戲無聊..是他每抽一根木頭起來就講一件他的樂團或是理想.........聽了耳朵快長繭了..可以的話很想給他嘴巴貼上膠布...可是以他的個性....可以封上他的嘴叫他不講樂團的話,不如人家自行將耳朵蓋門會比較快一點.............
紫鄢哥今天在悶...因為SHIKI哥未回來..llllb說來...蘭桂哥 跟 SHIKI哥真的是再家時間最少的!也是最讓人擔心的..因為覺得他們大半時間都在外地漂流.....llllllb之前漂流到義大利..在海關那滯留一個月後,回到家沒多久又被送回台灣;;;(爆汗)..還有小結!他目前在可愛的KUMOMO姐姐家!不過關於這個...哥哥們跟麻都很不擔心XD因為KUMOMO姐姐家有帥帥的男爵跟閃亮的HACHI在!麻比較擔心的是小結根本不想回家XD人家跟滝這樣說時,他還一附很安的表情說:只要在經紀人家就萬事OK!比要擔心的是回家途中!!"...這樣說是怕小結跳機嗎!?(麻:.........兒子凜凜智商有倒退到XD;;;;)
對了!大家一定很奇怪怎麼日記中少提一位哥哥對吧!恩!影艷哥!因為他的身體未到家...所以目前在何中的櫃子裡休息....反正蘭桂哥哥也還未回家來...他們也可以算是遠距離戀愛嗎???......阿...又想到寶貝了....心痛ORZ...最近都沒跟他說到話TT__TT
Lonely..我的心全是洞..Come on..把鑽動機給收起來吧!
BUT...人家也不要五吋丁!滿心傷痕的 IS ME!!
沒說到話的這幾天真是身心凍結...人家好冷TT""TT~(縮)

紫鄢:.....=____=+凜!你這豬頭!不要唱那種低級的歌XDDDDDDD

1月17日...星期二....天氣...小冷:
TT___________________TT.....

麻: (驚!!!)幹麻一寫就哭呀????????????

凜:麻Q""Q這樣寫下去也沒意義了....人家要寫一封很~~~~~黏的告白信給響響!!!!!這樣說不定可以招喚他上來!!!(決心)

****************************************************
1月17日 星期二
今天在家,不過也見不到響響....WHY----------!!!
不能見到你好寂寞..好想你...ONLY YOU~
MY 可愛的響響..你在做什麼???
阿阿~光是想著你,我的心跳就加速...
不停的超速然後過熱!
時速160KM的去找你了...MY LOV~~E
我要在你的HEART停車~MY HON----------EY!!!!!!!!!!!!!!!!!!!!!!!!!!!!
*****************************************************
睦睦: KYA^^葛格在燃燒!!!KYA^^/
紫鄢:...麻...請去阻止那個笨蛋一下=_=###
滝希:(笑倒不行ING)

之後........響響真的來了^^/我的歌奏效了ˇˇˇˇˇˇˇ響響今天也好可愛!!!好久不見可是還是好可愛=////v////=是說!人家今天知道了一個秘密^+++^就是..琥珀哥他自招自己很"小"!!!!!所以人家就在想..琉璃子阿姨一定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才跟琥珀哥離婚的!!本來想給琥珀哥安慰一下!沒想到他反怒lllllb唉..年紀大的人就是這麼的不能接受事實嗎!?(攤手)....(麻: ........兒子!就跟你說不是這樣了.....驢=口=;;)
不過好久沒跟寶貝說話,今天冰凍的HEART終於得以重見天日~想跟寶貝說:
紫鄢: Q口Q不會吧!又要唱啦..../>"""<\...

I Know ...我全都知道!!
妳過去的日子也很辛苦吧~OH NO!
你也過獨自抱枕痛哭的夜晚吧!?
Check it out!! (麻: OUT到哪呀=口=lllllb?)
在殘酷的人世, 獨自面對遠距離戀愛的你真的很勇敢!! (麻: 這是在對自己說的話嗎!???)
NO NO 跟我一起走吧!! (滝希:走去哪!?(大笑))
不賴喔! COME ON!!!!! (紫鄢:賴不賴不是你自己說的=_=++..好低級的歌...)

寶貝!愛-------------------------------------------------------你!!!!!!!(沉近在情緒中)

麻: HI ~強行ka 掉!!!!!
紫鄢: 麻.....凜越來越低能了!!還有的救嗎???
麻: 這...^^a))希望他改妝後,順便也能改一改個性!!!!
滝希:是說~何時作詞作曲的??不過聽了以後..怎麼樣都"絕對"不會找他入樂團!!(握拳ing)
阿!!對了!經紀人!請看下面!這是我這幾天想的團名!請經紀人,樂團成員看過後給點意見!!

公告: 樂團名單選項.....
1. Les Chevaliers du Ciel
英譯:The Knight of Heaven
源自:一個團體很團結,是由一群英俊又聰明的男人組成!她們總是互相扶持,成著目標前進,
reach their goals!they spend more time in heaven than on earth!!

2. Nuage dans le ciel
英譯: The Cloud in the sky
源自: 經紀人的名字而來的靈感!

3. Les Princes du ciel 或是
Les rois du Cile

英譯:princes from Heaven 或是
The Kings from the Heaven.

4. Les rois soleil
英譯:The Kings of the son(太陽)
源自:法國歌劇名

5. Les Mercenaires du Ciel
英譯:The Mercenares from Heaven
源自: "Mercenary"是中世紀時軍隊中有利的士兵!他們並部不屬於哪一個國家!是看君王付給的酬勞多少而決定向戰的!所以不分敵友!不過軍隊中只要有他們,基本上都會贏得漂亮的勝戰!

....以上!如有其他的意見情提出!或是有更好的團明也歡迎提出!!!<=以上!BY 及他手:小滝
[PR]

by panapulu | 2006-01-18 21:43  

<< 羅蔔們呀~ 突然想起...... >>